欧美圈的无名氏

A New Beginning(新的开始)等待授权中

复仇者分裂了,他被留下独自死去,他又一次被出卖了。他想让痛苦停止,但又怎能指望痛苦在一切结束后停止,并知道有一天他会再次错误地打开他的心。他设法脱下西装,环顾九头蛇基地。他迷失了方向,茫然不知所措,还在试图处理所发生的一切。他和史蒂夫打过交道…史蒂夫对他撒了谎。和他战斗是为了保护杀死他母亲的人。
当他停止行走时,他发现了一些他从来不想亲自看到的东西,但现在一个计划正在制定之中。他闭上眼睛告诉自己这是个可怕的主意。他应该转身离开。回家做他一直做的事。一切都被破坏后重建。但当他睁开眼睛,看到它就在那里,提供了一种逃避一切的方法,他不能只是回去做同样的事情,并等待它再次发生。他找到了联系塔和星期五的方法。听到他的消息,她听起来松了口气,这使一切都变得更加困难了。几乎足以让他决定不去做。
“星期五,在我的位置上接电话……是协议重生的时候了。”
“老板?”她听起来很害怕,他知道他要抛弃她。
“没关系,星期五……对不起……”
他知道她会遵守协议,他恨自己的名字。知道它是以史蒂夫参与的一个项目命名的,他现在是这个项目被激活的原因。他又回到了基地,在那里他从暴露的九头蛇档案中知道足够多的椅子。它会带走一切。所有使他彻夜难眠的记忆和所有背叛他的人的记忆。它会以其他任何方式消除痛苦。
~
当Tchalla走近他们时,史蒂夫和其他人坐在一起。当他停在他们的桌子旁时,他的表情很冷酷。
“陛下出了什么事?”史蒂夫关心地问。
“联合国正在考虑为你的罪行开脱,并改变协议以更适合你。”
满桌前的复仇者看起来很困惑。
“为什么?”克林特疑惑地问,为什么他们突然改变主意只是想让他们签字。
“因为没有铁人,联合国需要你们大家回来。”
“没有铁人是什么意思?”娜塔莎用同样困惑的表情围着桌子问道。
“托尼·史塔克已经死了,他装甲的所有信息和证据都被销毁了。联合国不顾一切,愿意忽视你们以前所做的一切。”
听到托尼·史塔克不仅死了,铁人也走了,这群人惊呆了。
“怎么了?”史蒂夫低声说。
“没人知道。一切都由斯塔克工业公司CEO波兹女士和科罗内尔罗兹负责。”
他们都坐在那里不知道该如何接受这个消息。托尼斯塔克背叛了他们,让他们被关起来,没有听到他们的声音,也没有试图和他们一起工作,他走了。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意识到,他们背叛了他,是他们没有听到。是他们的选择把他们关起来了。现在他走了。他们毫不犹豫地签署了新协议。
洛基厌倦了他在中部的时光,但总比被关在Asgard的地牢里要好。他确信托尔不会找到他。他不在他或他所谓的英雄附近。他听到托尼·史塔克去世的消息,对这样一个有趣的头脑感到有点失落。可惜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成了敌人。
他决定去一家酒吧喝一杯,希望能娱乐一下自己,也许能让他的夜晚充满乐趣。他仍然不在乎凡人,但至少他们可以缓解他一个晚上的无聊。
他没有看酒吧的名字,当保镖要求一个身份证时,他把假身份证交给了他,而没有去查。直到他坐在酒吧里,他才注意到任何事情。他一看到酒吧里还有几个穿成各种英雄和恶棍的人就愣住了。他困惑地转向那个打扮成女船长的保镖。
“我能给你弄点什么元帅?”
他转过身来,看到一个熟悉琥珀色的棕色的目光。他们虽然不同,他们所依附的人也不同。金黄色的短发虽然不自然,染得很清楚,但他没有面部头发,看上去年轻一点,身材更好。
“我怕我有点糊涂,为什么大家都穿成这样?”
“这正是我所拥有的那种酒吧。你来这里的时候不知道吗?我不得不承认你是第一个偶然进来的。”
洛基疑惑地盯着其他人,却被一种绿色饮料分散了注意力。
“那是什么饮料?”
那人看了看。
“哦,那是恶作剧制造者。”
“给我来一杯。”
他疑惑而好奇地命令道。那人笑了笑,他去做了一杯装在玻璃杯里的饮料。洛基接受了它,喝了它品尝轻微的汤,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叫它这样的名字。他抬起头来请酒保发现他正拿着一面小口袋镜傻笑。
“伸出舌头。”
他这样做了,发现他的舌头是紫色的,尽管他的饮料是绿色的。
“是随机的;你喜欢还是想试试别的?”
“你是怎么弄来改变我舌头颜色的?”
那人用手指着嘴唇,用略带诱惑的语气说:“如果我告诉你,我会杀了你。如果你有一个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或恶棍,我有一个饮料的基础上,他们。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来打扮,所以如果你喜欢这个地方,可以随意打扮成你最喜欢的。我们每月举行一次最佳cosplay竞赛。”
洛基觉得这很奇怪,但低头看着他的空酒杯,他傻笑着。
“那么这是在小人洛基之后做的?”
“是啊,你现在看起来有点像他了,我看着你,但讨厌告诉你,但他更热。”
洛基傻笑着喜欢这个凡人。
“你叫什么名字?”
酒保伸出手。“埃德温·卡特,很高兴见到你。”
他接受了那只手,“卢克劳费生。”
“嗯,卢克,你还有别的事想试试吗?”
他傻笑着。
“基地里送走的是什么超级英雄铁人?”
他咧嘴一笑。
“希望你是铁做的,否则这一个会敲你的屁股。”
下一杯酒喝得更浓了,连洛基也大吃一惊。他发现自己从沉默地喝酒变成了和调酒师交谈,调酒师性格活泼,幽默有趣,而且还像第二天性一样调情。
他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那天晚上他设法把那个人弄到床上去了。早晨到了,他甚至不想把那个人从床上踢下来。他是一段时间以来最有趣的人。
“那么你为什么要经营这样的酒吧?我觉得这个名字也很奇怪。”
“一个叫老巢的酒吧怎么了?”
“你意识到只有被监管者才有说谎。”洛基一边穿衣服一边和他的床伴反驳道。
“你知道,英雄只是那些得到了一些额外拥抱的人,而这些拥抱是恶棍们不正确的?”他嬉皮笑脸地反驳道。
洛基笑了。
“你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为什么酒吧?”
埃德温耸耸肩。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是我想做的。再加上这很简单,因为我真的没有过去。”
洛基在无声的问话中抬起了眉头。
“失忆症,一年前什么都不记得了。”
“多奇怪,你为什么会遭受这样的事情?”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没有记忆,但有件事告诉我不要去寻找我的过去。所以我展望未来,把过去的鸟给了我。”
“我听不懂你的话。你什么意思——”
埃德温把他打发走了。
“这就是我对我过去的所作所为。如果你所做的只是回顾过去,那你就没有未来了,为什么不呢?你呢卢克?你看起来像个有趣的角色,是什么让你接起这个漂亮的同性恋酒保,询问他的过去?”
“哦我从没说过你很漂亮。”
“你的眼睛说它在寡妇咬人和铁锤时间喝酒之间。我几乎可以肯定你当时喝醉了。”
洛基嘲笑这种观点,即中加德酒甚至会让他喝醉。
“我没有喝醉,我的眼睛也没有说这样的话。”
埃德温歪倒在床上假装把上帝钉在床上。
“哦?你不觉得我很漂亮吗?我可怜的心怎么能熬过这种事呢?”
“好你很漂亮。现在让我做个小人物吧。”
“早上敬畏你很可爱。”他在起身离开之前迅速吻了他一下。
“见你身边的天使。”他说完挥挥手离开洛基的公寓。
洛基躺在床上沉重地叹了一口气,几乎希望那人能留下来。他和他发生性关系后,在中场有床伴约他出去,他总是笑着叫他们离开。当他转过身来时,他发现了一张在死者吻他之前还没有出现的纸。他拿起它,找到了那个人的号码,笑了起来。真是个狡猾的家伙。
他没有费心打电话给那个凡人,而是在第二天晚上到达了酒吧。埃德温对他咧嘴笑了笑,洛基瞪着眼睛看着金发被金色和闪闪发光的东西换成了红色。他发现那个叫卡伦的保镖打扮成了杜姆博士,让他笑了。
“不像你以前的样子吗?”
“你以为我每天都保持着好队长的神色?现在都是关于铁人的宝贝。”
洛基傻笑着更喜欢这个凡人。
“我必须说我原来没有打电话是因为我没有和金发女郎约会。”
“哦,好吧,那我就不是金发女郎了。也许你会和我共进晚餐,这样我就可以像亲爱的公主一样宠坏你?”
洛基翻着眼睛。
“你已经安排好我了;你当然不需要继续这样调情。”
“我会让你知道我会死得没有能力和你这样英俊的男人调情。虽然如果你同意和我出去我只会和你调情。”他向上帝眨了眨眼睛,使他脸红。
“我不是那么容易就赢了;你必须努力赢得我的心。”
"接受挑战。”
洛基发现自己对这个凡人很感兴趣,于是继续去酒吧,让酒保和他调情。他常常发现自己和床上的那个人在一起。
“如果我决定做贼,偷你的心呢?”一天早晨,他脸上带着轻浮的笑容问道。
“哦你现在打算偷我的心?我相信你可能是个恶棍亲爱的埃德温。”
凡人笑了。
“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是你见过的最漂亮的恶棍。跟我出去性感。”
洛基已经考虑过了,所以他终于让步了。
“很好,但我有很高的标准,我是嫉妒型的。我也很占有欲。”
“我没有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你今晚有空吗?我会找人来掩护酒吧。”
“我可以保证我今晚有空,你有什么想法?”
“真是意外,刚刚由六帅准备好。”
洛基看着他再次离去。他不知道那个人计划了什么,但那个人还没有使他失望。他没想到会收到一束玫瑰花送给他。很甜,那人穿西装看起来很棒。惊喜是晚餐和在海滩上散步。这是浪漫的,他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凡人,因为他们真的在约会。
跟埃德温约会四个月后,他意识到他应该把真相告诉那个人。他不是人类也不是卢克。他走进酒吧和男朋友说话时很紧张。他不必再费心把身份证交给保镖了,因为她现在已经认识他了。然而,当他走进酒吧时,他听到了酒吧里一个熟悉的声音。那是他愚蠢的弟弟和船长。他小心翼翼地使他的脸远离他们。他出门的时候变了脸色,头发也变长了。他的身高也比正常人矮。他注意到他们组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有一只金属手臂,在那里看起来很不自在。洛基不认识那个人。
“嘿嘿,没想到今天会见到你。”
“我——我希望和你说话,但我相信现在是一个糟糕的时候。”
“胡说,我一直有时间陪你宝贝。嘿,你注意到我的酒吧吸引了几个真人英雄的注意了吗?直截了当地在那里拥抱了我,因为我以他的名字命名了几杯饮料。”
洛基听过托尼斯塔克的绰号。他困惑地看着埃德温,直到现在才意识到他看起来像托尼·史塔克。是的,他看起来年轻,但经营酒吧的压力远低于经营斯塔克工业这样的公司。压力可能使他衰老得很厉害,而他肌肉发达的原因是他在健身房的锻炼方式。他早就看出了那个人的谎言,所以他知道自己以前确实没有任何记忆。他意识到自己爱上了敌人,感到心碎了。
“不……我以后再跟你说……”
“咦怎么回事儿?当辣椒和巴克在那边看到我的时候,你脸上的表情是一样的。出什么事了吗?" "
洛基感到他的心进一步破碎了。这个人虽然没有记忆,却是托尼·史塔克。他确信他的老队友们已经部分认出了他,并且正在回忆着他们的死党。洛基转身离开时恨自己。他冲出去了,但很容易被抓住。
“不要……”他低声说,知道他不可能有这个人。
“卢克怎么了?”
“我不是卢克……关于我的名字我骗了你。”
“我知道。”
洛基结冰了。
“什么?”
“你是洛基,真正的洛基。我知道。”
“你为什么要和我约会?”
“因为我喜欢你。你性感、机智,是我一生中最需要的时髦。”
洛基很困惑。
“你甚至不知道你是谁……你怎么能接受我?如果我们是敌人呢?”
“你是我的敌人吗?”
“不……”
“那我们就不是敌人了。听着,我知道我酒吧里有三个英雄,但在我关门后我们再见面吧。或者我会叫别人进来,求你了?”
“好吧……好吧埃德温。”
洛基看着他的爱人回到工作岗位上微笑。他恨自己放弃了他,但他们相信不同的世界,托尼斯塔克将永远是一个英雄,洛基只是一个怪物和一个不应得到他的遗物。
他用魔法给娜塔莎发了个信息。寡妇会看到真相的。她会把英雄带回他家。洛基回家时感到他的心碎得无法修复。

埃德温在关闭酒吧时盼望见到他的男朋友。很晚了,他很累,因为这是一个忙碌的夜晚,但他告诉洛基他会看到他。他锁紧后转身离开酒吧,发现自己与另一个英雄面对面。
“酒吧关红了。”他说着转身离开,但她很快抓住了他。
“嘿,我已经有情人了,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放手。”
她的手紧了。
“你为什么离开?”
他困惑地盯着她。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为什么让我们都认为你死了?即使对你来说,托尼也很糟糕。”
他又试图拉开,但她紧紧抓住。
“我不知道你和我的名字不是托尼。”
她仔细打量着他的目光,仿佛能看透他的灵魂。
“我不想和你战斗,但如果你不放手,我会的。”
“你不可能长得这么像他而不是他。”
“如果我在某个时候我现在不在。听着,我不知道我以前是谁,但我有一个生活在这里。我不需要一个过去,我不记得了,现在别烦我。”
她释放了他,以为她会离开他,但他一转身,她就用什么东西卡住了他,让他很快被击倒。他来的时候是对那个女人的诅咒。他在一个他不认识的地方的沙发上。一个看起来很担心的人向他走来。看到轮椅,他困惑地瞪着眼睛。
“我在哪儿?”
“托尼你回来了,我们要把你的记忆带回来。”
“我的名字不是托尼,为什么你们这些人不明白?妈的…我出去多久了?他会想知道我怎么了……”
”他的身份证上写着埃德温·卡特。”娜塔莎手里拿着钱包说。
“英雄们什么时候绑架人的?”
“因为我们自己的一个消失了,没有记忆他们是谁。”
“难道他终于醒了?”史蒂夫说着迈步向前。
“是啊,我醒了,我想回家。如果你把钱包还给我带我回家,我不会告诉警察你给我下了药,绑架了我。”
“托尼我们不会让你这样走的。如果有人意识到你没有记忆怎么办?他们可能会利用你。”
史蒂夫身后是巴克,他看上去也很担心。
“王大你终于来了,你能找出他什么都不记得的原因吗?”
他看着又一个复仇者向他走来。他听说了她的能力,就躲开了她。
“离我远点。”
史蒂夫抓住他让他保持静止。
“没关系,托尼,我们会帮你的。”
当他挣扎的时候,史蒂夫抓住了他的手,让万达朝他走来,她的手泛着红光。
“用不了多久托尼。”
埃德温与超级战士搏斗时,恐惧消失了。当万达的力量开始释放记忆时,这名士兵保持着坚强,他听到一个声音在尖叫着不让他回来。当更多的人被解锁时,他尖叫起来,当握住他的手最终释放他时,痛苦的叫喊声就这样做了。旺达离开了他,他意识到为什么他们都离开了他。红色在他的血管里燃烧,他的衬衫在他内心燃烧的火焰的触摸下燃烧。他看着复仇者们震惊的面孔,但他知道已经太迟了。他已经记得太多了。
他怒视着娜塔莎。
“我的电话,在哪儿?”
她向他伸出手,他从她的手里抢了过来,惊讶地发现他能冷静下来,确保极值没有烧着它。他拨了洛基的号码,把电话放在他耳边。
“埃德温?”
“不太好,不过我很快就会回来。复仇者抓住了我,但我要解决这个问题。”
“托尼……你……是不是让自己忘记了?”
“是啊……他们违背我的意愿对我使用旺达的权力。我要再次抹去记忆,我们可以回到过去……好吗?”
“托尼你为什么故意——”
罗迪被切断了,因为洛基突然出现在新回来的托尼面前。
“瞧。”
“你为什么愿意移除你所有的记忆?你们这些人不能无痛苦地完成这样的任务。为什么?”他怒声道。
“我……”托尼竟然哭了。“我想结束痛苦。我厌倦了失去家人,也厌倦了让家人背叛我。我试图成为一个英雄,我被杀了,我发誓我不会再相信,这仍然发生,只有我再次被背叛。当他们离开我而死的时候,我从九头蛇的档案里找到了他们用来对付冬兵的椅子。我确定我忘了一切。我…我终于可以睡着了…没有噩梦的记忆。没有对我爸爸永远不够好的记忆。不再记得住在美国船长的阴影里了。我很高兴,没有等待世界和人们对我无法满足的高得离谱的期望,没有其他人用我来赚钱或科技,总是不得不做一些事情来留住身边的人。我不想记得……”
洛基把他拉近,让凡人哭泣。
“谁害了你这么多我的小埃德温?”
“大家……我不想再伤害洛基了……让我再忘记一次……请……”
“你不会再忘记,如果有人伤害你,我会亲手杀死他们。”他咆哮着让托尼看着他。“我爱你。即使你是凡人,也是我见过的最愤怒的人。我会杀了一千个军队来保护你的安全;如果这意味着我能让你幸福和安全的话,我甚至还会再一次面临Thanos的折磨。现在答应我,你会记住我,不要再做那么愚蠢的事了。”
“你被折磨了?”
洛基把额头靠在托尼的额头上。
“那当然是你从我的话里拿走的。不要再那么无私了,只要一会儿…就像你想的那样自私。噩梦不再是问题了,我会给你一种可以阻止你梦想的药水。不要再担心别人背叛,因为我会保护你,但不要再擦拭你的记忆。一定是太痛苦了。”
“它没有伤害到我的心脏从我的胸部撕裂或摧毁。”
洛基紧紧地抱着他。
“这些事是谁干的?”
“没关系,一个死了,另一个死了。”
洛基点点头,抬头看着震惊的复仇者。索尔也终于出现了。
“兄弟,你跟铁人在干什么。”
托尼紧紧抓住洛基。
“他现在是我男朋友退下雷裤。”托尼说完带着一些红光返回。
“亲爱的,你为什么变得越来越暖和,突然变得很红?”
他抬头看着洛基。
“嗯……我完善了极值点,以确保我不会再轻易被监禁在西装外面?有点遗憾,因为我不得不修改椅子来成功地擦拭我。第二次受伤就像个婊子,第一次没能擦我。”
“你是个傻瓜,这种极端的做法对你有什么危险吗?”
“不,只是为了那些决定和我做爱的人。这真的很酷,我现在真的很难杀人,我可以长出四肢。”
洛基皱了皱眉头。
“谁拆了肢?”
“除了我之外,没有人会把我胸部缺失的部位,也就是电弧反应堆曾经存在的地方,重新长出来了。超级酷。”
洛基叹了口气。
“你疯了,但我爱你。你会留在这里,你会考虑重新成为英雄。”托尼张开嘴抗议,“不,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和我争论。我发誓我不会让任何人再背叛你。这些傻瓜显然很想念你,所以要表现得像你和卡伦女士一样,和他们玩得很好。”
“那个女人能击退一整帮超级战士我发誓,我不跟她玩好我只是怕一辈子。”
“那么你们两个正在约会?”萨姆疑惑地问。
“是的,如果你们中有人抱怨我把整个地方烧了。”
洛基顽皮地拍了一下托尼的鼻子。
“没有威胁要烧的东西。我是一个火神,拒绝接受燃烧愚蠢的凡人作为祭品。”
“如果它只是让我感觉更好呢?”
“不,我的小埃德温。”
托尼笑了。
“我喜欢你那样叫我。”
“那是因为你又小又可爱。”
“哥哥这是不是意味着你放弃了你的恶行?”
洛基翻着眼睛。
“没有托尔,这意味着我终于高兴了,不再需要破坏来获得关注。不过,如果你们的人再伤害他,我会杀了他们。”
他抱起托尼,托尼高兴地用胳膊和腿抱住了他。
“洛基宝贝,我要求拥抱。”
“你以后会挨抱的,你今天吃过了吗?”
“要看情况,我敲了多久?”
“托尼。”洛基警告道。
“是的,我吃早餐和晚餐吃点心。不要让你妈妈咬我,我会咬掉你的手指。”
洛基转向旺达,旺达默默地看着他们。
“你再也不会用你的力量对付他了。不管你认为你有多强大,魔法都是我的。”
说完,他带着发明家离开了。没有人质疑托尼和洛基约会,因为他们没有权利。他们以为是什么东西或某人造成了记忆的丧失,企图把铁人从世界上带走。现在一切都有意义了。这些宇航服和有关电弧反应堆和装甲的所有信息都被销毁了。甚至娜塔莎也没有想到,那是因为托尼心甘情愿地离开了他的生活。罗迪只是怒视着其他愤怒的人,因为他们对他朋友的失踪负有责任。

@春天的蚂蚱  哈哈哈哈,小天使,我守信用吧。
授权归上👆面的管,我没有账号,因为太麻烦了。

第一次发,不知道有没有搞错,效果也是不知道,请见谅。

新年第一天祝自己和看文章的人新的一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