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的无名氏

唯有咖啡与甜甜圈不可辜负

第八章

“当……嘭……”

厨房里的托尼靠在料理台上,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担忧“这样做真的好吗?”

“没关系的,艾瑞克怎么说也是万磁王,虽然伤还没养好,但就他那控制金属的能力应该是吃不了亏的 。”

‘不,我担心的是队长啊!队长虽然打过血清,但就算是打过血清的身体也硬不过金属的!’但看着贾维斯,托尼默默的把这句话又咽了回去。

“聊什么呢?”厨房的门突然打开。

“哇哦,动作真快。队长他还活着吗?”托尼盯着艾瑞克,刚刚外面的声响很大,听起来像是有一场激战,而艾瑞克的衣服纹丝不乱。发型也和刚才一样。

“他还活着。”

“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的盾牌是纯金属的。我用能力把他挂到金门大桥了。给,这是我从他身上找到的,你可以拿来了解一下纽约的情况。”说着,艾瑞克把刚刚顺手从队长身上拿来的通讯器递给托尼。

“哇哦!你真的把他挂金门大桥上了?”托尼的眼中满满的的羡慕。

“对,明天你可以去看看新闻,没准上面就有关于美国队长的呢。”

“好耶~”~\(≧▽≦)/~

知道队长为什么会被挂上金门大桥以后的娜塔莎很无奈。不过也没法说什么,毕竟内战之前他们之间暧昧的气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就他们两个情商低于负数的人不知道!但还是觉得很生气。

“要我说你这就是活该,即便再危险,托尼已经允许万磁王在他的店里住下了,这说明,托尼已经把万磁王当做自己人了。明天估计网上就会有人骂你了,不要放在心上。之前没有就是因为托尼他护犊子,把那些都自己处理掉了,现在他走了,没人在护着你们了,神盾局只能拦住一时。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这么多年很少有人说我们的坏话。而且一上来就说对方人都不好,你是去道歉,还是去挑衅的。下次叫上所有人跟你一起去。算了,现在先跟我去见一个人,如果劝说成功的话,她或许能让托尼回来。”

史蒂夫应下来了,但娜塔莎看得出来史蒂夫的注意力根本没多少在自己身上。

第二天,果不其然,网上一片哗然,《美国队长为何无故被挂上金门大桥?》

“哈哈哈哈哈哈……”

托尼抱着平板躺在床上,笑的几乎喘不过来气。早晨的阳光笼罩在托尼身上,这让托尼有种朦胧的美感。这让艾瑞克心跳漏下了一拍,贾维斯也有点僵硬。

“你还真把他挂上去了?干的漂亮!今天晚上给你多加个鸡腿。”

“铃铃铃……”

看了来电显示的托尼咦了一声。

“查尔斯,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在托尼话出口的瞬间艾瑞克身上肌肉就绷紧了。托尼一边做‘stop’手势安抚艾瑞克,一边和查尔斯继续聊。

不知道查尔斯那边什么情况,电话的声音有点不清晰。

“没什么,只是想问问我的老朋友是不是在你那里。”

“对,因为他受伤昏迷在我家附近,所以就被我捡回来了。”

“哦,那没事了。叫他养好伤之后早点回来主持大局,兄弟会最近一直在闹。对了替我告诉他‘干的漂亮’。”

“好~么么哒。”

“嗯,么么哒。”

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你……”

“闭嘴,我和查尔斯是发小!他让我告诉你‘干的漂亮’。还有兄弟会在闹事早点回去。”

“我的伤还要在养一段时间,但我可以打电话通知兄弟会。”

“哦,看来查尔斯要再头疼一阵子了。”

“sir,过几天复仇者联盟的人可能回来,需要做准备吗?”

托尼头也不抬,继续看平板。

“没事,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什么准备?”

“心理准备。”

贾维斯:“……”

艾瑞克:“……”

算了,反正还有我们。大不了再打出去。

抱歉,这次更新有点晚。因为下午看视频时一不小心就睡过去了。醒来以后就这么晚了。

评论(2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