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的无名氏

唯有咖啡与甜甜圈不可辜负

第十章

“啊!”

正在睡觉的托尼被手上的疼痛“叫”醒了。

“贾……what??!”

托尼身旁的贾维斯几乎扁成了一张纸。只有眼睛还算完好。

托尼手腕上习惯性带着的召唤装甲手环依然在紧缩,手上都已经有淤青了,托尼就是被这个叫醒的。

‘什么鬼,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惊悚的事么?贾维斯的身体里的振金比例可不小。’

然而,他很快就被打脸了。

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周围飘起来的铁制物品甚至还透过玻璃看见了屋外的地形地貌都在改变。

‘很好,我现在看到了查尔斯我讲的当初天启时,艾瑞克疯狂掏地心的身影了。’

然后下一秒托尼就炸了。

‘这个房子我搬来还不到两个月呢!’

“艾瑞克!”

“艾瑞克!”

“艾瑞克!”

“艾!瑞!克!你TMD给我醒过来啊!”

看到一直躺在床上和噩梦作斗争的艾瑞克睁眼托尼才降低音量。

“醒了没?”

为了叫醒艾瑞克托尼的嗓子都喊的有点哑了。

“托……抱歉,这次是我没有控制好。”自知理亏的艾瑞克的语气要多诚恳有多诚恳。

“赶紧把我手腕上的手环松开。”

“抱歉……”

托尼的手腕上一圈青紫,再加上之前瘦了不少,不看不知道,看过之后艾瑞克更加愧疚了。

“行了,这房子也不能住人了,今天我们先露天出去睡。直接把床从窗户扔到外面那片空地上得了。明天早上再清点损失。”

说着,托尼忍不住叹了口气。

“贾维斯也不知道跑到互联网的哪里去了,所有放在大厦里的工具我全都拿过来了,他要是想找一个能够活动的身体,恐怕不容易了。手机之类的通信设备也早坏了,明天估计是个浩大的工程。”

“抱歉,明天我会早起的。”

“算了吧,这是我们科研的事儿,你帮不上忙。下课记得提醒我给你带上能力抑制手环。安心,这可不是市面上卖的那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是斯塔克工业出品的,我亲手研制的绝对有保障。这里的手环估计也坏了。”

“好。”

好不容易将床之类的睡眠用具全都折腾完以后,天已经快亮了。

“艾瑞克,过来和我一起睡吧?反正你的床也坏的差不多了。”

听到这句话,艾瑞克立刻僵硬了。

“这不太好吧……”

“哪里不好,反正都是男的。别啰嗦了,快过来睡觉,我晚上都是开着电热毯才睡得着,就是没有电热毯贾维斯也能自动加热,但那两个你全都弄坏了。”

说着托尼就有点怨念。

“抱歉。”

“你是只会说抱歉这一个单词了吗?还不过来睡觉。”

见托尼有点不耐烦了,艾瑞克才有些僵直的上床。但即便是睡在软软的被子里,艾瑞克也依然很清醒。而且僵硬极了。

托尼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就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他们两个人中总要有一个人睡好的。

第二天早晨被兄弟会拖了将近半个月的复联的老成员们(史蒂夫、索尔、娜塔莎、班纳、克林顿)还有两个无关人员洛基、奇异博士才姗姗来迟,而刚到这就差点被亮瞎了狗眼。“某些人”还觉得自己有些心痛。

周边的环境和地形虽然一片混乱,但是露天中一片地的周边是极为平整的,地面上还放着一张床,床上的两人睡得熟极了,托尼还在艾瑞克的怀里。而艾瑞克也用手臂环着托尼的腰,隐隐呈现出了保护的姿态。

可能是他们盯得太久了,艾瑞克已经开始苏醒。艾瑞克看到他们第一眼,也没有什么表现,只是把手竖在了双唇中间示意他们安静。

但由于周边确实环境不怎么样,再加上本来睡的时间就少,睡的不太沉。所以托尼也醒了过来。

“哈……”

打了个哈欠以后,托尼才开始有了些意识。

“今天本店关门装修,啊不,应该说是重建。其他成员我能理解,你,奇异博士,你来干什么?就算是洛基,我也能勉强找出个搞事情的理由,你一个魔法师来找我这个科研人员干什么?我们之间井水不犯河水,连专业都是冲突的。”

“我这次来就是关于索尔和洛基的事情。”

托尼打死不认。

“不,我现在不是复联的成员,我只是个普通的,开着一个咖啡馆的小人物而已。妇联的应该是由小辣椒管理的啊?”

“事情就出在这上面了,小辣椒并不认同。你不想听听是什么事情吗?”

“你去找她,我不管。我在这的话,只要平时记得给小辣椒送两张图纸,挽救一下SI股票就可以了我干嘛要再陷进去。”

说的倒是一针见血,眼看事情一再僵持班纳博士不得已站了出来。

“托尼。”

“哟~兄弟好久不见,这次的外星旅行怎么样?”

“糟糕透了。”

有个能听懂自己说话的人,是件十分愉快的事情,所以班纳理所应当的把原本来劝说的任务和他的同伴丢到了脑后边。

他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周边的地形。

“恕我直言,你之前生活的地形一直都是这么……”

“不,那只是个意外。”

托尼一脸拒绝详谈的模样。

“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再给贾维斯造一个身体?”

其他的话班纳都没有听进去,只听见了‘和我一起’这四个字。于是班纳想也不想就答应了,也不担心托尼给自己挖坑跳。

“好!”

“贾维斯,听见没,爸爸要给你再做一个身体这次一定比上次的要好!”

“yes,sir。”

娜塔莎心中悚然一惊,神盾局出品的东西居然轻而易举的就被贾维斯攻破了。既然贾维斯的能力在神盾局的防火墙上有用,那如果是导弹上呢?毕竟已经出过奥创这一个先例了,娜塔莎不敢细想。

“sorry, sir刚刚拦截到一条卫星消息,大都会的超人暴走了,正义联盟的其他人无法制服超人,蝙蝠侠看上去并不好,是否支援?”

“Sure,赶紧走吧。通知查尔斯在大都会集合。艾瑞克,铅盒子是哪个?”

“靠树的那个。”

“我可以帮忙,我的魔法可以开空间门传送节省大部分时间。”

托尼听后颇为挑剔的扫了奇异博士一眼,那模样就像是一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奇异博士倒也没太生气。

“切,算你合格了。作为回报,和我一起进传送门,等事情解决后再详谈麻烦。对了,传送门必须要开在超人面前哦。其他人也不用跟来了。”

“其他人”默默的收回了想要跟上的想法。

“好。”

大都会,被超人从高空摔在地上的布鲁斯艰难的将编辑好的短信发出去。

‘计划B’

刚发出去就发现超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橙色光圈,而且还越来越大似乎要有什么人从里面被传送出来。

布鲁斯心里咯噔一下。

‘难道计划出现了变量?时机卡的刚刚好是在超人要醒不醒的状态,这个时机最容易被人误导了。这个变量是敌是友?对正义联盟有没有危害?……’

一瞬间里,布鲁斯想了很多,心里列出了无数个紧急迎敌方案。但在看到出现的人的那一瞬间就放松了,甚至还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可以让自己躺的更舒服一些。然后就开始满脑子想没用的东西。

‘嗯……装甲太硬了不太舒服,回去可以调整一下里面的填充物。托尼手里拿的是纯铅做的盒子吧?他的手腕怎么有这么大的淤青?过会怎么跟托尼解释没有跟他请求支援这件事?希望查尔斯别来。’

刚出传送门的托尼迎面就碰上了目光杀气四溢还带着点迷茫的的超人。

托尼‘刷’的一下就把铅盒子打开。

幽绿的光芒照在超人的脸上,超人膝盖一软就跪下了!

克拉克:“!!!”

戴安娜:“……”

闪电侠:“……”

海王:“……”

钢骨:“……”

布鲁斯:“……”

后面跟过来的奇异博士:“???”

这是什么新的打招呼方式吗?怎么一片寂静?

托尼也不管他搞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抬脚就哒哒哒的往布鲁斯那边跑。然后艰难的扶起他。

“好久没见到你搞事情了,你搞事情的功力还是和原来一样惊天动地。你的嗓子怎么了?手腕又怎么了?”

事实证明,蝙蝠侠的视力和听力一样好。开口之前做了各种心理建设的托尼,最终还是溃败。

“我来就是关于这件事的。艾瑞克昨天晚上做梦了,然后把我的房子给……拆了。在咖啡馆重建这段时间我就住你家了。”

本来开始说的时候还有些犹豫,后来托尼干脆任性的下了命令。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

正义联盟的人,包括经过刚刚一跪恢复记忆的克拉克都一脸懵逼。居然还有人能让蝙蝠侠,那个冷酷无情的蝙蝠侠这么宠着?

“?大小姐是什么鬼?蝙蝠侠你皮痒啦?我跟你讲,我已经通知查尔斯过来了。”

“你这样做会失去你的小甜饼的。”

“我管他的呢。晚上不准出去夜巡了,直到你的伤好全。查尔斯会帮忙的。”

托尼边说着话,边挑眉,眼神肆意又任性却又带着一点难以察觉的性感。一时间仿佛当年那个一出场就霸占了新闻全部头条的那个人又回来了。

旁观的其他人忍不住觉得心动,即便是觉得自己已经有爱人的克拉克也没能逃过。

“克拉克,你回复记忆了吧。”

这句话本应是问句硬生生被托尼说成了肯定句。而且语气仿佛是在挑衅。克拉克明白,是自己先打了对方的好友,道德上就已经退了一步。

“抱歉,只是我这次刚醒,记忆实在混乱。万分抱歉,给你的朋友添麻烦了。”

“没事,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贾维斯,刚刚那段录下来没?贾维斯是我的私人AI管家。”

“Sure。”

蝙蝠侠身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用极为优雅的英伦语调说话的声音。超人吓了一跳。再想一下托尼刚刚说的话……

超人脸上阳光的微笑有点裂。

#我大概药丸,这个黑历史有点重。#

#不小心打了我的朋友,被他的一个非常记仇的朋友,抓住了怎么办?#

#被我一个非常记仇的朋友的朋友。录下了我对他下跪的黑历史怎么办?在线等急。#

“托尼。”

布鲁斯叫了托尼一声。长耳朵的人都听得出来,布鲁斯这是不准备放过克拉克啊。教训他的语气都这么轻柔。

“nononono,把你的想法收回去不存在的,我是多记仇,你不知道吗?这么好的朋友被欺负了,当然要欺负回去。”

一直在旁边看戏的艾瑞克忍不住疑惑。

“那我为什么没有收到报复?”

“你真的以为你银行卡里的钱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是个巧合吗?”

托尼一脸你low爆了的表情。

“你真的觉得你们兄弟会之后的任务频频失手是个意外吗?”

布鲁斯靠在托尼身上揭露了艾瑞克当年前的疑惑。

“Oh my fried你真的为你之后每回喝酒总是会喝多,大跳脱衣舞的事情没有任何的疑惑吗?我手机里现在还有关于你跳脱衣舞的视频呢。”

刚刚到来的查尔斯,毫不犹豫的往自己的老朋友心上又捅了一刀。

艾瑞克:……人生如此艰难,偏偏老朋友还在给自己补刀。

旁边围观了全程的吃瓜群众:“厉害了,没想到还有这种隐情。”

克拉克:别人手上有自己黑历史的,原来不只我一个呀,想想还觉得有些开心呢。

抱歉,两周没更。这篇够长吧,所以说我才码了这么久。不过以后我大概是要不定期更了,毕竟学业繁重啊,怀念当初寒假的日子。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