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的无名氏

唯有咖啡与甜甜圈不可辜负

第十一章

“超人的事情也解决了,都各回各家吧,goodbye。布鲁斯,还起得来吗?”

看到事情都差不多完了,奇异博士到是很自觉的开了个传送门。

“当然,我才不像你似的那么弱鸡呢。”

“恕我直言,当初是谁发烧烧了三天,好不容易才缓过来。期间还要我照顾着递水喂药喂饭。”

查尔斯一脸无奈的看着走在前面的两个问题宝宝。

“托尼,布鲁斯,你们两个加起来够三岁了吗?安静点。”

“切,知道了。艾瑞克,你抬查尔斯的轮椅。”

看周围的地坑坑洼洼的,轮椅绝对开不过出去,托尼就毫不犹豫的叫艾瑞克把他抬出去。

“好。”

然后轮椅就飘了起来,而且飘的很稳。

“奇异博士,除了你要跟我说的事情以外,我们还有一件事要跟你谈谈。”

查尔斯回头的向后面的奇异博士说话。

“什么事?”

奇异博士默默的回了想了一下他今天的所作所为,觉得没有哪些地方特别失礼。

“到韦恩大宅的时候再说吧。”

“好。”

想了想,他们之间要接下来要谈的内容,托尼还是决定把艾瑞克支开。

“抱歉,艾瑞克,我们之间谈的事情比较……隐私,你可以去客房歇会,韦恩大宅的客房很舒服了。”

布鲁斯和查尔斯也很了然。

“阿福。”

“少爷。”

“带这位客人去客房歇会。”

“是,少爷。这位客人请这边走。”

到了韦恩大宅后,查尔斯托尼,还有布鲁斯,他们四个就在大厅中央的四个沙发中各自挑了一个坐下。

这种对外谈判的事情,先由查尔斯来开口。

“久仰大名,我听闻你是至尊法师古一的徒弟,我们现在发现我们的记忆发生了一点混乱,所以怀疑世界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旁边的托尼也补充。

“不是太大的事情,就是快银和猩红女巫,我的记忆是快银和旺和我有仇,是强化人,之前一直在复联。但查尔斯的记忆中却是他们两位一直都在学校呆着。并且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同在我的记忆中,快银是哥哥,旺达是妹妹,但是在查尔斯记忆中却正好相反。”

“所以我们怀疑世界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这并不是没有过先例的,在我的记忆中就有好几次世界混乱。而且我的记忆中并没有至尊法师这种职位的存在,之前的世界混乱,一直都是由我们正义联盟搞定的。而这种混乱是在无限宝石出现后开始的,所以我们怀疑可能跟无限宝石有关。”

托尼,查尔斯,布鲁斯他们三个一人接一句,倒也默契。

听了他们的话,奇异博士也皱起了眉头。

“这种现象很奇特,我也是第一次见。但有一个人掌控过无限宝石,我可以把他叫来问问。”

然后大厅上方就突然出现了一个金色还带着点火光的圈。

“哇哦,这是什么?你是怎么做到的?可以给我研究研究吗?”

然后‘啪’的一声天上就掉下了一个人,穿着阿尼玛的西装,显得很瘦。显然是刚刚分别不久的邪神洛基。可以说除了脸着地的落地姿势以外,其他的都很完美。

“活见鬼的!三流法师!你这次把我叫过来又是什么事!”

“至少这次没让你下落30分钟,是关于无限宝石的。”

洛基听后皱起眉来。

“大概是因为无限宝石扭曲了空间,你们的世界太脆弱了。要是再扭曲下去的话,你们的世界大概会有危险。”

“那有什么解决的法子吗?”

“没有。”

洛基说的很肯定。








说实话,天知道我这章多想虐。如果说有个办法,必须要每个世界的世界之子(托尼,查尔斯,布鲁斯。我觉得他们确实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之则,每个队员都是由他们三个串联起来的,不论是正义联盟还是x战警,或者是复仇者联盟。)的死亡来达到分开每个世界的目的的话,那是一个多么好的梗,尤其是结尾那部分的三人死亡之前的道别以及死后队友的怀念。

但我忍住了,虽然现在还是很想写。

说实话,我非常想在这一章就开车,但是码字的时候,群里有小伙伴跟我开过的,但是她的车技……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